close
話說2009的年底...一波一波的寒流
(別再說了!!我知道..已經是2010年的年底了)
典型的台北冬天真是又冷又溼
如果下雨或是太冷的天氣
我都會載我家的布先生上班去
天氣冷...很多人都會反應變慢
下雨.....地面濕滑....騎機車也危險
就算每天要來回兩趟...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方式會讓我比較安心
在某個寒冷的夜晚..布先生打電話跟我說
晚上接他下班時....來去泡溫泉吧!!
考慮了好幾個地點後..決定烏來的樸石麗緻了
因為時隔已經一年之久
所以就PO一些照片來看看就好....

中庭...其實旁邊還有一座電梯
相片糊糊的
不過我家的傻瓜相機已經很努力了
就是沒辦法拍出不糊的相片
 





大廳中央有一處很特殊的座位區
 





大廳旁邊的牆上有攝影作品







我們用餐的地方!!
我們訂的是有包含晚餐在內的泡湯行程
因為晚餐有時間限制
所以....就先來去用餐囉!!




 

本來用餐是在另一邊的餐廳
不過剛好有人在聚餐....有點吵雜
所以就安排我們到另一邊喝下午茶的地方吃晚餐
不過....桌椅不太適合吃晚餐的高度
所以.....有點不舒適






就是長這樣.....桌子太矮了






一人一份套餐
味道還不錯.....旁邊那一鍋很下飯喔
真想叫服務生再來一碗白飯唄!!






小菜一碟
因為只有這張照片沒糊掉...所以Po給大家看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






水龍頭勒??!!
就是那個小孔....沒錯...那個小孔就是出水口!!




吃完飯....稍微休息一下聊聊天消化一下
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準備房間
要來去開房間了!!
唉喲!!...口誤了...是來去泡湯啦!!

有盥洗設備..旁邊衣櫃有準備衣架讓你掛衣服
 





另一邊有淋浴的設備
還有廁所!!
之前我們大多是去金山的喜凱亞泡湯
喜凱亞泡湯的湯屋裡就沒有廁所可用
空間比較小也是有差啦!!
價格當然也是有差!!





這是我們選擇的檜木湯屋
很大的一個泡湯桶.....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旁邊有一個躺椅....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泡累了可以休息一下...算是滿舒適的
泡完湯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