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元宮一直都是常聽到人提到知名賞櫻景點之一
雖然離我家很近....我卻從來沒特別想去看看
那這次又怎麼會突然一個人去勒!!??
其實全都是因為布先生...
他說
"天元宮的櫻花快滿開了如果想看得話..
你就非假日去看吧....免得假日太多人"
所以..我今天就真的趁非假日一個人去看櫻花了

 雖然知道還是會有人跟我一樣非假日前往
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非假日的人潮也會這麼多...
當我大約九點半到達天元宮....
已經有人都看完櫻花準備要回家了
想當然.....還有更多人正準備要去賞櫻花
今天難得的出了太陽....
不過....美中不足的卻是刮著大風
我家的小DC勉為其難的也照了一些美美的照片
因為天元宮不再提供讓遊客停車在停車場的服務
(以上訊息是從  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 所得知)
所以...我直接將車子停在對面的私人停車場
停一次一百元(其實再更裡面有一次50元的)
雖然不是很便宜...總比冒著被拖吊的危險要好很多
從門口一路往後走.....都是上坡路段
慢慢走...就算是年紀稍長的長輩們還是應付得來
而且.. 今天還有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來郊遊
感覺....這幾天下雨及刮風影響滿大
很多都已經滿開..
甚至有的都已經出現長嫩芽的情況了
如果真的想去的...這星期應該是差不多了!!
接下來更可以期待的應該是杜鵑花
有幾棵杜鵑已經開了很多的花了....
卻也看到更多花苞正準備綻放
再過一段時間..應該能欣賞到漂亮的杜鵑花海

幼稚園小朋友出遊






開的燦爛的櫻花樹







天元宮的特殊建築跟櫻花搭配也很搶眼






賞櫻時節..大家都在進行卡位戰!!




















天元宮也種植了很多的茶花
目前也都是盛開

 













應該今年的賞櫻行程就到此告一段落...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