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要介紹重點了
就是餐點的部分!!
我們點完餐點後....準備要好好享用大餐了
服務生先送上一籃麵包






這是用來搭配麵包的沾醬
最左邊是橄欖油
中間是青醬口味
最右邊是奶油....三種口味各有千秋
不過我覺得搭配橄欖油最好吃了!!






麵包用了香料烘焙的






小叔點的開胃菜~~蒜味香草烤田螺






布先生~~葡萄柚鮮蝦盤
不愛葡萄柚的人點葡萄柚






這是我點的~~法式橙汁熏鴨胸




 

鴨胸近拍....煙薰過的口感
有點像鴨賞






忘了是什麼湯了!!??






乳香蘑菇湯
說到海鮮湯跟蘑菇湯這兩道湯品
我就有點微詞....不過不是在食物上
而是在服務上!!
因為這兩道湯品是用淺盤上菜
所以更需要注意上菜時的穩定度
結果服務生沒有去特別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整個盤面都被濃湯的湯汁沾的亂七八糟
看起來除了不美觀...也讓食物顯得不美味了!
不好意思...我認為要標榜食物高品質高價位的餐廳
在服務的方面也應該要有足夠的品質!!
(上面照片都是服務生放下湯品後直接拍的!!)






法式洋蔥湯






這道我忘了是凱薩沙拉
還是田園沙拉!!??






番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華爾道夫沙拉
中間是用馬鈴薯泥做成的
有經過調味...味道還不錯!!






來張馬鈴薯沙拉近照






大家一起合照一張
色彩很繽紛喔
 





美國紐約客牛排






美國肋眼牛排






這是我的牛小排
看到了嗎....鮮切牛排的盤子不一樣喔!!






牛小排切面圖
牛小排吃起來肉比較軟嫩
布先生點的肋眼牛排..過熟了點!!
而小叔則是說...他點的紐約客外圍太過熟
而中間熟度就比較好

 




 



香草慕蕾






舒芙蕾

 




舒芙蕾近照一張
 





奶凍捲
 





奶凍捲近照一張
奶凍捲的蛋糕體部分很像冰過的發糕
而且很有結實的口感!!這道甜點超級不推







餐後飲料大合照
最右邊有人先喝了....
不過他說喝起來像是市面上的x蜜x菜汁






金桔檸檬
 





鮮果茶....我覺得好喝






裡面有切碎的鳳梨肉喔!!
吃完後的感想是
果然要點鮮切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