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清庫存文章
不過..別擔心
都是2009年的....哈哈哈
如果..現在要我講解出那天的感受
ㄟ....有點困難....
我想你們應該明白我的苦處吧!!

菜單的第一頁有介紹牛肉不同部位的特色
 





那天小叔請我們吃飯
只有我點了鮮切套餐
布先生跟小叔都是點了個人專屬套餐






還有兒童餐喔!!






素食!!





檸檬片泡太久....開水有點變苦了!!






這是我家小叔

 



點完餐點後
因為我是點鮮切..所以就到肉品冷藏櫃
挑選我想要的部位

各種部位的肉品
 





雖然是假日的中餐
不過人不多...我們用餐完也大約只有三四桌
 




介紹完餐廳
再來就是要介紹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