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為何要去烘爐地勒??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那天就這麼湊巧...晚上睡覺不好好睡
偏偏做了跟蛇有關的夢
之前曾經問過黃太太...她說...蛇是土地公的使者
所以要我去土地公廟拜拜....
之前我們都是在樓下土地公廟拜拜
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當布先生提議
反正我們沒去過烘爐地
樓下土地公也是從那邊分過來的
那我們去那邊走走吧~~
其實這也不能全怪他....因為
之前我不知從哪聽來的小道消息說
那邊風景很漂亮......
心想既然有漂亮風景.....那當然就不能錯過囉!!!

停車場旁的巨大土地公雕像
那時還不知道苦頭在後面.....還傻傻的



 

可惜天氣霧太重了的....本來還隱約可見台北101




上山的道路兩旁櫻花都已經開了......






彎道滿陡的~~~~




開到了停車場....就覺得空氣清新....心情還真是不錯
看的爬山及要拜拜的人三三兩兩的....
我們也跟著來去爬階梯了
平常實在都沒運動過....所以走著走著就覺得累了
這時布先生就指著遠處的一個牌樓告訴我
"加點油就快到了喔"
我就努力的往上走.......當我到達牌樓時
那.....只是一個轉折點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同樣的情形又出現在下個牌樓
那時的我已經開始雙腳發抖了
還好後來還是用盡力氣爬上了山頂....拜了土地公
下山時慢慢走就覺得很輕鬆.....沒想到 
我還看到穿短裙跟高跟鞋來爬山的辣妹
超強的~~~~~
再來當然就是要去吃中餐了.....王品台塑
人有夠多... 還好我們算是早到的...
非常幸運沒訂位但還是能夠用餐

這是第一道上的菜色......麵包
圓圓的小麵包口感比較結實.....不過慢慢吃還不錯
另一個就一般可頌... 沒特別之處






義式油醋鮭魚捲



 


蔬菜棒沙拉


 



餐前酒.....普通



 


酥皮海鮮清湯~~~布先生點的







松露鵝肝濃湯....旁邊黃色的是南瓜濃湯


 



吃起來就像是蒸蛋...上面是煎過的鵝肝跟松露





  配菜....有醃漬過甜甜的地瓜
水煮青花椰菜跟醃梅子
 




 

上主菜前會有一杯烏梅汁






酥烤牛小排~~~布先生點的
我有試吃一小口.....因為量實在蠻少的






旁邊搭配著玫瑰岩鹽
服務生把整塊岩鹽拿到桌邊
用磨鹽板直接幫你磨好放盤邊






香烤豬大排~~~這是我點的
上桌匆忙拍一下...服務生把肋骨的部份再拿去回烤






烤回來後的樣子.....表皮焦焦的







豬排沾醬



 



餐後水果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蛋糕切開後....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醬






法式烤布蕾






熱拿鐵




這是我的餐後飲料....不過我忘了名字
後來吃完飯.....我們就回家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