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原因
在某個週末...我們全家人一起聚在台南
全家人就去了一直慕名卻未能前往的阿霞飯店
本來要處理的事情結束的非常的早
所以....我們先到了遠東百貨逛逛
等逛到差不多時間
就準備來去吃晚餐囉~~~~

先拍個店門口招牌....
旁邊那位小朋友一看到我要照相
馬上假裝自己是路過的路人...一路晃過去


 


每個人的餐具......她們的服務真是很周到
一段時間就會幫你換上乾淨的盤子
讓你繼續享用下一道美食......


 



 因為某個我也不了解的原因....
老媽說要吃到雞才行
所以老媽說一定要點的一道菜....白斬雞
肉質很嫩.....搭配旁邊的蔬菜來吃不錯
不過好吃的菜實在還有很多
除非你對雞肉有熱愛..
不然建議你可以點其他菜色來吃



 

這是很多人推薦的烏魚子
吃起來真的口感不錯...
一上桌時差點就來不及拍照
還好我的腦袋突然想起來
因為我是第一個動筷的人
 






薑絲花跳湯~~我們點小碗的
湯頭很好喝.... 真的很想再來一碗
不過....續湯就好~~魚我看還是算了!!




 

服務生撈起一隻花跳
告訴我們...這種魚的刺很多
但是...如果知道怎麼處理....那魚肉非常好吃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分解好的魚...
魚肉真的不錯吃
因為大家懶得吃魚...所以我就吃了三隻




 


炒鱔魚....這道非常讚
強烈推薦......有機會要品嘗看看
那時候我們一致認為..如果能有麵搭配就好了
後來發現.....他們有一道鱔魚意麵吧!!
真是可惜沒點到




 


這道就是他們飯店非常有名的紅蟳米糕
我們點的這是一隻的分量.....800元
兩隻的話是~~~1200元




 


看吧.....滿滿的蟹黃....而且肉質很甜新鮮
最棒的是.....我超愛的米糕
他們煮的很棒...害我都想外帶一份回家了





 


 

這一道是沙鍋鴨.....別看照片小小的喔
其實....一上桌時
我們真的被嚇一大跳...根本是臉盆裝著
裡面有一整隻的鴨子
鴨肉燉到不會有咬不斷還要拼命拉扯的情況發生
鍋裡有白菜.. 還有大塊的豆腐,金針及黑木耳
保證絕對是要打包的....而且強烈建議打包
回去之後....湯頭加料續煮...依然美味十足
而且....這鍋只要700喔!!
這是訂位時要記得預約的菜色..
沒預約的話可就不一定吃的到喔







最後是招待的甜湯.....呵呵呵
深得我心....湯圓QQ的好吃
芋頭搭配下方切塊的杏仁凍......超好吃的
 中間是龍眼乾....還有紅豆
真想跟老闆說....我要再續甜湯啦!!
整頓飯吃下來...我們家共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花費約38xx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