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沒做啥大事情
不過小事情倒是超級愛拖.....
做蛋糕.....拖
做餅乾.....拖
連寫網誌都被布先生嫌~~~有夠會拖
那我每天都在做啥??!!
老實說...就過當豬豬的日子囉!!
尤其天氣越來越熱時....
只想跟我家的兩隻笨鳥在後陽台泡冷水玩
幫他們洗完澡...他們去吃飯我泡腳
感覺非常好
去高雄老四川吃飯已經是好一陣子的事!!
看起來拖的還真是久.....後面一堆寫不完了
餐廳的門口.....中國風
這時店家還沒營業....所以我們在外頭拍拍照







一進門....左手邊一大篇字畫
不過.....沒啥文學素養....不知道誰寫的
只是....字寫得真難看





這是往二樓的樓梯口....
我們被安排坐樓下..所以沒上去二樓拍






一上桌....每個人的餐具及一碗佐料
如果喜歡辣一點的....就加紅鍋的湯底
不喜歡太辣的...就加白鍋
喜歡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自己看著辦





鍋底上來了.....很香的味道
紅鍋其實不會辣到想拉肚子.....
兩種鍋的口感都很不錯





贈送的....應該是麻辣河粉吧!!
印象中味道不錯
不過...我好像沒吃太多...因為我怕辣
怕辣的人吃麻辣鍋~~~





這是我們點的菜色....
忘了說....老四川一律單點
綜合菇盤,綜合手工丸子及花枝漿





蔬菜拼盤
應該是培根豬的豬肉盤
及麻辣鍋必點菜色...老油條
還有我加點的寬冬粉





來個豬肉近照吧!!
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是培根豬還是梅花豬
印象中我們有點梅花豬....
可是這盤一點都長的不像梅花豬!!





對了....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老四川也是鍋底吃到飽....豆腐鴨血
我覺得他們的味道
比鼎王好吃很多.... 純粹個人口味不同





鴨血看起來很嫩..而且豆腐或鴨血都很入味喔
寫著寫著...又想念起麻辣鍋了

餐後....會有招待的甜品
聽說都會不同....我們這次吃的是雪糕吧!!
反正有照到相的我都不太記得了
更何況沒照到相的~~~
這餐...我也忘了誰買單的
反正好像不是我.......
P.S 老四川的服務生服務很好
而且還會幫我把菜排好位置讓我照相....
用餐過程讓人感覺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