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好久的食記
久到忘了時間.....及為何目的的一頓飯
所以.....大家只好看看食物就好了!!

 


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




 

芒果汁
印象中上層是鮮奶油的樣子.....







香蒜麵包及香蒜烤田螺








洋蔥湯







 

海鮮辣椒墨魚麵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以下畫面會有令人不舒服的狀況)
其實洋蔥這間店本來讓我覺得還算OK
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姐來時 我曾帶她們前往用餐
雖然不同間分店...是台北縣的分店
不過整個情況就非常不敢恭維
原本點餐的部分都算是狀況良好
祐嘉的義大利麵也沒啥狀況
直到姐的湯品來時......因為姐的習慣是會加黑胡椒
洋蔥的黑胡椒罐是用木頭製的
用旋轉的方式將黑胡椒轉出來
結果....姐把小強碾碎了!!加到自己的湯裡
(別問我小強打從哪裡來..我也很想問小強~~)
碾碎的小強跟黑糊椒粒還真是分不出誰是誰
所以..蟑螂蛋長得像紅豆,碾碎的小強則像黑胡椒
只是當下姊沒發覺.. 還喝了一小口
發現蟑螂味.....她覺得很奇怪還請我聞一下
也確實有蟑螂味道....
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蟑螂的那種味道...
後來她仔細打撈下
發現蟑螂殘骸~~~~
我們馬上請工作人員處理....
在那當下...我們並未拍照
後來工作人員聞了一下後...就說要拿去處理
後來工作人員來說要幫我們換碗新的湯品
我們也同意....只是因為姐對蟑螂有強烈過敏
沒多久她就起了疹子
因為對於餐廳桌面用品的陰影....
我們請服務人員將餐點打包.....
到這裡...餐廳方面完全沒有任何人員來道歉
所以結帳時....當她們櫃檯的服務人員詢問我們
對於今日用餐是否滿意時~~~
我就跟她們說在餐桌上這些瓶瓶罐罐及餐具的清潔
她們應該更加強及更用心
她們發現我們是蟑螂事件的客人時
請我們等候一下....中間就是一堆廢言了
不外乎解釋....道歉
後來我們拒絕了他們的優惠及醫藥費的賠償
不過.....當我們回到家之後
大家把打包回來的中餐要拿出來吃時
我姐終於大爆炸了......
大大的一個盒子裡只躺著一塊孤孤單單的肉
因為姐的餐點完全沒動過
所以..不是應賅把附帶的蔬菜也該打包進去嗎??
因為我姐已經超過臨界點....
所以.....她打了電話....好好的"客訴"了一頓
後來店家說要免費送餐點到府當做賠償
我們還是拒絕了
嘿嘿嘿~~~別開玩笑了!!
就算真送過來我想我也不敢享用吧
因此這間店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的店家之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