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等結婚紀念日時才前往品嚐的
後來訂位時問了一下...
被告知甜點吧只有假日才有,平日只供應套餐的部份
所以我們就將日期提前到星期六
因為訂位時我們有特別要求希望能坐靠窗沙發區
結果剛好會曬到太陽...雖然窗簾有放下來遮陽
但是還是會有暖暖的感覺
離甜點吧也會有一段距離...如果是不想走太遠的人
可能就別考慮這邊的位置了

這是我們的座位~~已經用完餐....因為用餐時間滿久的AM10:30~PM2:30.....所以可以帶些書報雜誌來看喔!!咖啡紅茶奶茶都是無限供應的....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續杯
坐好之後服務生會送上菜單....不過我忘了拍了
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菜時會特別介紹一下餐點內容
並且會告知今日主廚特製是什麼菜色
而今日主廚特製是~酥皮松露鮭魚捲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其他人的食記
所以我早就決定好要點主廚特製了
(目前在網路上看其他人分享的食記中....只看過兩種主廚特製的菜色...一個就是酥皮松露鮭魚捲,而另一個是酥皮松露雞肉捲....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吃到雞肉捲)
而布先生因為不知道該點哪種....所以我就幫他點了我也很想嚐試看看的班尼迪克蛋
點完主餐後,我們多加了150元享用甜點吧及另附一杯鮮榨柳橙汁
(只有一杯喔!!不能續杯)

 

甜點吧不是很大在吧台旁的一個區塊~~
不過種類很多,被取用完會很快補上新的...也會出現不同的甜點




 

第一盤先來點沙拉~~
蔬菜不會爛爛水水的品質不錯還有準備不同的醬料,麵包丁及松子可以做搭配




 

再來當然是準備吃ㄧ下甜點了
左上的巧克力捲...上頭有著巧克力奶油
一口一個剛剛好
左下那個用竹叉叉著的是三色棉花糖
ㄟ......我不是很喜歡吃棉花糖... 所以....就這樣
中間那三個彩色小圓餅就是耳聞已久的馬卡龍
聽姐說....她們還特地去買來吃...價格不便宜
只是...我很辛苦的吃完這三個小圓餅,就沒再去拿了
因為實在是超級無敵甜的啦!!
馬卡龍上方的甜點是提拉米蘇....說到這個喔
我就有點小抱怨了~~~~
因為提拉米蘇...餐廳是一整碗放著的
所以在旁邊也附了取食用的餐具~~~湯匙
只是.....我很不能理解...
明明這種東西又不是做成蛋糕狀..
可以用夾子一片片取用
為何就是會有人阿呆阿呆的用夾子去撈提拉米蘇勒
把夾蛋糕的夾子沾滿了提拉米蘇搞得黏黏糊糊
那要叫其他人怎麼拿那個夾子去夾別的甜點阿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這是上頭有著橄欖的小圓餅... 鹹的
是布先生拿的...因為我對這款沒興趣
所以拍張照就好





期待已久的主食....酥皮鮭魚松露捲
份量不小....外頭的酥皮搭配旁邊的醬汁非常對味
因為我很喜歡鮭魚的口感
尤其是鮭魚富含相當多的油質....
不管是生魚片還是煎來吃都非常得我意





再來張側面照




看到這..妳們一定想說松露在哪??
其實松露被包在鮭魚及酥皮的中間啦
我是後來把鮭魚捲拆解後才發現...不過忘了拍照了
如果你愛吃鮭魚的話....我非常推薦這道主食

這是我幫布先生點的班尼迪克蛋
因為鮭魚捲先上桌.....所以當布先生看到他的餐點時
他完全認為我幫他亂點....
因為這傢伙覺得我的比較超值.....他認為同樣價格
我竟然幫他點了兩個水煮蛋

不過......蛋一切開....黃澄澄的蛋黃就這樣流出來
搭配著荷蘭醬及鹹鹹的培根滿順口的....
只是......份量較小....
食量大的人就只好把馬鈴薯掃盤吧!!



吃完整個主食後....對甜點還是有著意猶未盡的感覺
所以我有拿了第二盤甜點

這次拿的有新點心....是剛擺上桌的
左上....兩個餅乾中間夾奶油
至於餅乾的口感
就像是我做的手指餅乾一樣表面酥酥的裡面鬆軟
左下是焦糖布丁...
不過在布丁外圍還裝飾著一大坨的奶油....
就有點可怕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焦糖布丁
中上的甜點
底下是用酥皮搭卡士達醬,上層裝飾著橘瓣
可能是我比較怕酸...所以覺得好酸喔
中下是起士蛋糕....沒特別熱愛起士所以印象不深
右上是酥皮內夾藍莓醬...不愛藍莓所以沒吃完
最右下是泡芙.....泡芙餡裡有夾酒釀櫻桃
酒味很重.....愛吃酒釀櫻桃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不愛酒味的人....請三思


雖然這是第一次吃Brunch.....不過
感覺很好....用餐都很輕鬆
不會像一般吃自助餐一樣.....吃的很不愉快
還真想約好友及家人再去品嚐...不過下次我會記得帶本愛看的書來去坐著好好消磨時間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瘋狂吃到飽
漸漸的不適用在我們家
不過.....如果有人要請客...我們還是會很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