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端午節時回高雄
跟家人去逛漢神巨蛋順便在那挑了
其中一間餐廳"小義大利"吃晚餐.....
因為帶了個小朋友
而且沒提前訂位,所以坐的位置光線不是很好
旁邊剛好有一大桌家庭聚會.....
小孩子一直在吵鬧....大人講話也是放大音量在說話
實在是讓整個用餐的心情有夠差的!!
後來甚至有一桌客人直接要求更換座位
只拍了一些照片......等下次回高雄有機會在好好品嚐紀錄一下

 

第一道麵包.....內含某種香草......味道蠻香的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該拍個照片





濃湯....有滿滿的料





 

米蘭三星級前菜




 

 

 
蕃茄夾著起士.....




因為我對蝦類過敏.....在外面餐廳的蝦料理
我都盡量別碰....所以只能說看起來還OK,其他人吃也說還OK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忘了全名
姐都已經準備分食給小祐了....
我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盤邊有沾到醬料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這道是媽媽選的
嚐了幾口味道不錯......




 
 

XXX三色寬麵.....我忘了.....我又忘了
似乎麵都一樣....要趁熱享用
不然冷了之後都會感覺有點膩




 
 

經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端上來時
我還真的有點呆住了!!
份量不到半杯
不過怕喝苦咖啡的我也覺得喝起來口感真不錯
只是......這也少的太突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