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透.....
長久以來.....
我一直認為....好...
就算我不是一個超級令人滿意的媳婦
但應該不至於到需要別人努力的"幫我說話"
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是我差到一個不可思議嗎??
我的小姑必須一直強調.....她一直都在幫我說話
一直一直的強調....
是我一直在當鴕鳥??!!還是做的事情大家都不滿意
如果真的如此.....
我想只有兩條路走
一是盡量不再回婆家.....既然差
何必一定要我回去....反正做的再好又如何
另一調當然是做給她們看....
不過依我的個性....第二條路絕不可能通
其實....說實在的
這篇文章當然是不會有人看到.....
那又如何....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能理解
要幫我講話....要幫我講話??!!
要講什麼話???
我需要別人幫我講什麼話?
我有需要到什麼人來幫我講話嗎??
我到底做的多差需要別人來幫我講話??!!
是不工作讓他兒子必須養我太累??
還是....我們搬出來沒住在家裡太不爽??
還是....我不常回去煮飯...所以不高興?
現在到底是怎樣....需要幫我講話!!??
OOXX.....超級不爽中
氣到整個不爽的情緒都要罵出口.....
是怎樣...是怎樣....
我愛我老公....所以....很多事情
我尊重你們....也尊重我老公說的
不過....不是我必須事事都照你們要的做
有太多的不爽快的事情....我只是不願意說出口
有太多愉快回憶....我只是假裝忘記
我不是不在乎...我也不是不清楚!!
我只是在忍....
你家發生啥事.....我管不著
我也無法管....
不過請不要再拖我下水
一直強調....."你在幫我講話"
我不需要任何人幫我說話....不需要
你只要過好你的日子...其他人真的有意見嗎!!
直接跟我說啊....怎麼不敢說?
看是哪方面有意見??
不生小孩嗎??不工作嗎??不回家嗎??
教唆你兒子在外買房子嗎??
那又如何...看看自己...再來想別人
會發現....你們也是有女兒在當別人家的媳婦!!
不搬出來住...結果勒??!!
生小孩???!你女兒也是沒生阿!!
不要再跟我說.....
"我也都再幫大嫂說話"
"每次爸說些有的沒的....我都會幫大嫂講話"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這些話了!!
所以....我不想再回去了!!!
我受夠了...也覺得夠煩的了!!!
所以....請不要再幫我講話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