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每天看著新聞報導
突然莫名的感覺到很心酸...
前政府的執政讓人民失去了信心....
所以...當所謂的人民的希望..出現時
很多人不只是因為他的形象...更是一份希望
而選擇讓政黨輪替....希望未來能更好
從五月份以來
我不知道....大家有看到未來了嗎??
我只能說....我看不到台灣的未來
從經濟...從一連串的天災與人禍
當股市不停的崩盤....股民的心一直的失血
油價,電價,各式各樣的民生需求品價格不停的向上飆漲
我看不到政府有任何作為...卻帶頭喊漲
當政府編列預算要擴大內需時....
我看不到真正編列在改善人民生活的預算
我居住北縣...北縣的大人要編預算建立
往淡水的快速道路....
代價是30億的預算及生態的破壞....
而...大人卻只說了"就算是違法我也要蓋"
我不了解...當生態開始面臨浩劫....全世界都在保護生態時...
為何我們卻是背道而行???
你如果問我....對於大人有啥建設印象時
我也只能告訴你.....
我只記得他穿著高級風衣帶著手電筒要去八里山上打老虎
其他的......我想應該啥都沒有吧
而現在又出現了三聚氰胺的毒奶粉事件......
當人民對於自己吃的東西是不是安全充滿著疑問與不安時
政府不是應該保障人民的生命與財產的安全嗎??
我不了解.....為何不該加在食品中的化工原料我們還必須接受
當其他國家都在為了自己的國民健康努力把關時
為什麼我們卻必須接受2.5ppm的範圍內都合格??
難道....
我們真的是這麼人窮(經濟衰退,失業率提高)命賤(比豬吃的還要毒)嗎??
現在原來的衛生署長下臺了......換了個官僚的上來
本來的2.5ppm變成了未驗出就算合格
我說實在的....當政府無法保障人民時
我們只能消極的自己小心...消極的拒吃各種奶製品
而最近接二連三的颱風襲台
更是突顯出政府的無能.....全台灣到處都是危橋,違建
下大雨就坍方....土石流....淹大水
唉.....反正..... 說不完....就是這樣.....更說只是更不快樂
可是不說又悶在心裡.......想揍人!!
只能說.....希望大家能撐得到馬先生所說的2016年
當然囉~~~前提是...你必須對馬先生抱著永不改變的信心與喜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