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小叔決定要去充滿著他們小時回憶的波麗路西餐廳
曾經跟布先生去過一次....不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次剛好陪他們一起回憶一下他們的童年

有各種價位的套餐
不想吃排餐的人也有飯類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的種類算是不少

菜單旁還有圖片可以對照看
你就可以清楚你點的是什麼






很普通的擺設...但是該有的都有
因為我是龍蝦特餐....所以有多一把刀子





餐前酒....鐵杯
沒什麼酒味....就像喝飲料一樣

 




前菜
之前是曾來用餐過....不過時隔已久
所以....看到這麼豐富的前菜
真的還滿特殊的....
有肉凍,炸鷄翅,熱狗,火腿片,鮑魚片
至於鋁箔盒裡的我就忘了是啥了!!






就很一般沙拉
不過....與一般沙拉不同的是...菜都切碎了!!






餐前麵包....一人兩個

 




上桌時是冷冷的.....麵包裡包著奶油
不過還不錯吃....如果能熱熱的吃應該會更美味






布先生點的T骨牛排的附湯
洋蔥湯






很可愛的容器吧!!






一打開.....清湯!!??



 


錯錯錯.......
這可是味道濃郁的鮑魚濃湯
 





布先生的T骨牛排先上桌了
我們還特地問了一下牛肉的來源
服務生說...帶骨的牛排是使用澳洲牛
而一般不帶骨則是有澳洲也有美國


 



吃起來算嫩....而且沒有血水流出
算不錯






這是青蛙點的海陸排餐
(小姑的先生..我們暱稱青蛙..至於由來太長了!)
 





這是我點的龍蝦餐
焗烤龍蝦....扣掉龍蝦頭...就剩一點點了






吃完龍蝦後
再上一份牛排....不過...口感一般..份量一般






最後....杏仁豆腐搭一片西瓜
結束!!
其實....在我小時候...也有很特別的
以前...我老爸是從事三班制的工作
有時候晚上出門...有時早上出門
當然就會有早上才回家或晚上11~12點多才回家
如果老爸晚上才會回家
我跟姐就會去跟媽一起睡
等到老爸回家時....老爸都會帶著一份宵夜
就是"炒羊肉"
等我們吃過宵夜後...再叫我們去睡覺
雖然父親早已離開我們很久了
而這也是一段已經很久遠的記憶了
卻一直都鮮明的存在我的心中
所以當布先生問起我的回憶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炒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