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金車水產養殖中心....又吃了美味的中餐喝了好喝的飲料
原本還想去參觀一下蘭陽博物館.....因為剛好在烏石港旁
結果經過的時候   發現.....停車場滿滿的人車
甚至有的車都已經停到停車場的草坪上了~~~
所以考慮了一下...我們放棄參觀博物館的計畫
直接前往福隆...看沙雕展
 印象中之前也曾經有辦過沙雕展吧!!??
這次卻是我第一次參觀沙雕展....真是多虧了布先生
雖然展期是從5/1~6/30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門票尚未調漲....全票一人40元
有看到公告5/10起....門票改為全票100元
而且....雖然展覽時間是到晚上七點...
可是入場的時間只有五點半吧~~過了就不開放入場
那天當我們參觀完要離去時...就剛好有一群人想進去參觀
卻已經過了入場時間了....所以想去的人時間上真的要稍微注意一下!!




 

要先經過一座橋...才會到達沙洲






看起來人潮還是滿多的!!






第一座沙雕
 






沙雕頂端有一個龍貓公車






背面比較沒這麼特別















這座沒特別標示作品的意義






沙坑裡的飛碟!!






還有外星人耶~~~






這是一做很巨大的沙雕作品
不過......因為太巨大了....所以就算有階梯可以稍微登高來看作品
我還是只能看到側面
難道.....我真的太矮了~~~







巨人...當然腳趾頭也很巨大囉!!

 

























 










這個作品...很普通...甚至有點做的很隨興的感覺
 











 









剛好這星期是母親節
非常應景的一座沙雕作品!!






布先生說....鷹媽媽的眼神很銳利
鷹寶寶的眼神很幽靈......

 




















投石車











這是我覺得雕得很棒的作品











戰象的鼻子還捲著一個士兵!!











 


















 
 

 




我覺得最漂亮的是那把扇子!!
 
 


 







中正紀念堂
















 
























 

















多虧布先生有跟我說...我才發現原來有隻水獺把木頭咬斷了
腳邊還堆滿了木屑~~~真是可愛












這隻小狗的主人回去後肯定有得洗了......
因為我們到達會場的時間比較晚了
大約四點多....不過停車場上還是停滿了車子
雖然不少人都準備離開.....不過我們也等了好一會才有停車位
還好參觀人潮沒有太多...所以我們才能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不至於每一張都是萬頭鑽洞的樣子
而且福隆車站距離海水浴場很近....如果搭火車也會很方便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挑個好天氣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