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為何如此早就能出關見人
全是因為....有人打電話來催債
要我別再混了.....

所以趁著現在天氣還冷冷的...很有初春的感覺的Fu
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在外頭流浪了近20幾個鐘頭的成果吧!!
小DC....請大家加減看吧!!
(希望......總有一天會有我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分享
)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有人手震了啦!!
雖然...真的有點模糊了
不過....卻忠實的紀錄著....我們正在塞車中!!
看到右下角沒......速度0
我們開始塞車的距離是在......左下角出現估計距離22公里時開始
早上五點離開溫暖的家.....一路狂飆到宜蘭
(我開車....大家應該知道....完全就是一個心急如焚啊!!)
六點多抵達山腳下....還一群人在等山腳下那間
八點半才營業的加油站!!
好在.....有先見之明...前晩就準備妥當
看到加油站也完全不留戀的直往武陵出發
正當慶幸自己的先見之明時....我就開始塞車了!!
歷經千辛萬苦....不時的走走停停...及想掉頭回家的衝動
(山路太窄...想反悔還不是容易的事!!)
終於.....我們在快接近中午12點鐘
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武陵農場






塞車過程中 .....路過了一棵滿開的櫻花樹
剛好我們停在正前方...布先生順手就拍下來了
後來...也和我們一起塞在車陣裡的人都下車拍起這棵櫻花樹了!!
(可見停在原地多久了!!)






一進入園區....
完全就是人潮大爆滿......
車子並排停放(想離開...沒這麼容易)
廁所排了長長的人龍
我們完全找不到可以停車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決定再開一小段路...往更裡面的園區
果然.....在開一小段路後
人車就比較沒這麼擁擠....我們也就有機會停下來
慢慢欣賞櫻花的美














因為上次已經看過保育類的櫻花鉤吻鮭
所以這次就不打算在人多的狀況下再去人擠人了!!
這時候....布先生提議說
上次來的時候...上去雪山登山口時的天氣並不晴朗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比較陰暗
看是否要趁這次天氣好....再上登山口拍照
原本我還猶豫....畢竟上山的路....不是很好會車
最後還是想拍張漂亮倒影照的念頭戰勝了我的猶豫
因此又再度到雪山登山口....拍了張漂亮的倒影照了!!





雪山登山口管制站






我們家辛苦的愛車....載著我們到處跑






在山上稍微逗留一段時間拍拍照後
我們又下山找了滿開的櫻花園..繼續賞櫻的行程








櫻花倒影映在我們家車子的身上....它也在賞櫻喔!!





大略的看了一些櫻花之後
我們就準備下山了
擔心下山又會塞車而缺糧斷水的....所以
我就去趁著幫微笑護照蓋章的同時.....也順便買些食物打發中餐
結果.....不要說買熱食......連要進入那小小不起眼的商店
都要排隊
重點是......排隊進去就算了....裡面...已經幾乎被收刮一空了
本來想買礦泉水...也沒有了!!!
最後只好"趁亂"把最後一罐大罐的無糖綠茶搶到手
再搶一瓶....怕塞到半路想睡覺而預備的咖啡
一整個兵荒馬亂.......呈現搶糧的狀態!!
最後也真的如我們所預測....一出園區大門...開始塞
大約兩點多點離開武陵農場
我們大約六點半到達山腳下
為了要幫我的微笑護照蓋章....我們後來在八甲魚場用晚餐
而這卻是一大錯誤
為何會說這是一大錯誤勒
其實.....之前我們也曾經到過八甲魚場用餐過幾次
那時候的印象還算ok.....不至於太差
因為樓下都已經客滿... 所以我們是到二樓用餐
只是點的菜色是樓下餐廳的菜色..不是簡餐類
那時....總共點了五道菜..兩碗白飯(那時候是七點)
大概過沒多久
第一道菜就上桌了.....冷盤....日式合鴨
因為實在是滿餓的....布先生幾乎把一整盤都讓我吃
等吃完這道菜後.....我們等了很久.....
才又上了第二道菜蒸鱘龍魚.....
而白飯....催了好幾次
別桌連比我們後來...晩點餐的人都拿到白飯了
我卻痴痴等等不到我的白飯.....
最後....我的白飯....終於
跟我的第三道菜蜜排骨一起上了......
因為我們還有兩道很下飯的菜還沒上桌
所以....我留了半碗飯準備等下兩道菜
哪知道....這一等
等到飯也涼了.....菜也清空了很久
卻遲遲不見另外兩道菜上桌...那個遲遲....是很遲的遲喔!!
就是等到要翻桌的遲啦!!
終於....布先生站起來到櫃檯去問服務人員
過了一會.....服務人員來了
她說"因為賣散客的菜都沒了..剛廚房有通知..我們沒注意到通知"
這就是說.....廚房沒材料煮菜給散客吃了!!(那團體客勒??!!)

其實....那時候聽到這些話.......我真的有翻桌的衝動
不過....算了...餓到我連翻桌的力氣都沒了
只能.....說.....誰叫你七點才來!!
誰叫你是散客!!
誰叫你這麼多地方可以吃飯...你偏偏要鬼打牆去挑這間沒備好材料的!!
一切都是命阿!!
最後.....我去櫃檯蓋章時...聽到另一位客人跟櫃檯服務人員說
"小姐你算錯錢了...我們剛才的炒山蘇沒來喔!"
這時候....我好想告訴那位客人
"你真是幸運...你只有一道炒山蘇沒上
而我們點了五道菜....就有兩道菜沒上...害我們連白飯都沒吃完!!"

最後當然要說....店家有給我們九折優待....卻還是花八百多!!
布先生....我對不起你阿!!
而且....為了讓我不再忿忿不平
布先生除了載我去阿宗芋冰城買了冰...還外帶兩大盒
又因為怕回程雪隧塞太久...我會暴走
還帶我去逛羅東夜市....吃羊肉湯....還有好吃的燒烤
終於在外面流浪了20幾小時後....
我們在凌晨兩點多快三點
回到了溫暖的家 !!

第一道....日式合鴨






樹子蒸鱘龍魚






桔汁蜜排骨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