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走一趟的台北國際旅展
今年也不例外.....而且這次除了世貿一館之外更新增了世貿三館
把飯店區跟展覽區分開.....其實這樣的做法真的還不錯
往年只有一個展區...
光是要購買優惠票券的民眾就已經快把整個展區塞滿了
今年這樣安排...正好能夠讓大家各取所需
這一次特別屬意的優惠餐券是圓山大飯店的
松鶴廳兩人同行午/晚餐 999元方案
不過要買到這個票券的前提是....你必須是持購買入場門票的前一百名
因為這嚴苛的條件....我選擇車停板橋火車站...改搭捷運前往世貿
因為展覽期間...除了車多不好停之外
更重要的是....停車費是有夠夭壽的貴...

逛個旅展又不是一兩個小時就能出的來的...

載布先生上班後....我就準備來去世貿了!!
這次還特別做了功課....挑了世貿三的市府路出口
最靠近圓山飯店攤位..進門右轉就到了
當然....我早...卻有人比我更早!!

10點多抵達時我前面就已經差不多排了近30~40個人
等候的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還跟前後一起排隊的人聊了起來
一群人討論起哪個票券優惠..哪間飯店菜色不錯...哪間飯店很讚
等到12點一到....大家趕緊進會場
卻發現....裡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就有位伯伯開始大聲的罵人
新聞記者還馬上訪問那位伯伯....害我嚇一跳
因為就這麼剛好...我從伯伯的身後...攝影機鏡頭的前面經過..
還真怕被拍到....然後又不小心被我媽看到

 
一開場就是人山人海的展區!!





至於伯伯為何大發雷霆....剛開始我只知道他在罵圓山飯店
後來我問了在門口一起聊天排隊的"戰友"
才知道....圓山飯店的這個前100名優惠票券有一個但書
就是..."限持門票購票入場的民眾前100名"
問題是.....當我們在外排隊時..旅展工作人員還用擴音器廣播
優惠票券一律12點整開賣
不會有裡面的參展廠商的工作人員優先購買..請大家不要擔心
結果....伯伯說
他是排在第一個...他七點多就來排隊了
結果....他一進會場...前面就已經排了差不多有50個人了
(排隊進展場要排一次隊,進去後攤位前再排一次隊
伯伯入場排第一個,卻在進去展場後發現攤位前已經排了很多人)

而且都是拿參訪證的人....他大聲的責罵圓山飯店
處理事情不公...我們都是購票入場的..
為何圓山卻讓用參訪證的人來先行排隊購買

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因為....悲慘的我
前一百名的貼紙就在我面前貼完了.....

活生生血淋淋的看到貼紙在我前一位就貼完....

不過.....這時終於發現了一件事
能跟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在極短的時間內建立起革命情感真好!!
和我一起在外面聊開了的其中一位...就出讓了一張餐券額度給我
真的是就甘心ㄟ啦!!

等拿到餐券..我就要來去完成其他人交付的購買票券任務了!!
 
 




人山人海的一級戰區!!
聽說....要買晶華的餐券要排到五點了....






接下來要幫買的票券都是沒有特別限量的
所以稍微拿了一些有興趣的DM就準備先來去世貿一館看表演囉!!
到了世貿一館.....果然人潮稍微的減少一些
大概是壞運氣在三館都用光了....

在一館都是經過表演舞台時...聽到
"在過幾分鐘...我們的XXXXX表演就要開始了.."
所以我都在第一棑觀賞....

唯獨一個錯失良機的..就是浩角翔起
因為我去看韓國拌飯秀時...他們還沒出現
看到一半他們才出現....來不及搶第一排

拌飯秀開演前的準備








 
 
因為這個表演的場地需要稍微大一點的空間
只是....主辦單位方面的場地警衛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在表演的中途....就直接拿著警告牌口氣很差的要求改善
我覺得非常的不禮貌!!

如果邀請了表演團體卻不能提供適當的尊重及適當的場地
那以後有哪些表演團體願意來旅展表演勒!!





 
浩角翔起.....拉遠鏡頭拍..都很糊啦!!




 
日光江戶村打扮成古裝造型的工作人員





 
江戶村忍者....想拍照嗎!
要先拿簡介才能照相喔......






 
日光江戶村的花魁
她們很nice......看到我正在拍她們
還特別停住看著鏡頭讓我拍攝






台灣展區也是很多都很有特色
 
西湖渡假區的人偶





 
OPEN將在小叮噹主題樂園的舞台前跟大家拍照
還有另一個是頭上有打X的....我不知道名字
也來不及拍到他..他就離開到另一邊了!!





 
看到我在拍照的OPEN將.....衝到我鏡頭前揮手
突然一個大臉靠這麼近.....害我挫了一下
接下來....還跟他"大力"的握了手.....






 
腳太細撐不住的丹頂鶴充氣玩偶
這是台北市的攤位!!





 
杉林溪的吉祥物....樹玩偶
其實....如果不是他有個紅背帶寫了是杉林溪...我才知道他是棵樹
不然....我會以為他是一隻綠色的花枝.....






 
長榮航空目前推出了Kitty的彩繪機
所以在長榮攤位就放了Kitty的模型






 

 
遠東航空公司的表演項目~~空姐時代(熱舞秀)





 
台灣高鐵.....是熊嗎??他面向我的時候一直是用兩隻手遮臉
我懷疑如果不用手頂著頭.....頭會掉下來






泰國展區
 

正在現場做編髮





 

色彩鮮豔的花朵
猜猜看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其實這些色彩鮮豔的花朵都是用肥皂做成的
有在現場直接做給你看!!





 

 

轉印紋身貼紙.....可以現場直接買的樣子
而且....有好康的喔!!






 

那就是由這位帥哥幫你做貼身的服務
不過..別想太多....是幫你把轉印貼紙貼在身上的意思啦!!





要由三個人操控的玩偶
還有另一個男玩偶去遊街示眾了


差不多也只能看到這裡為止了
因為....最後還要去完成幫買優惠票券的任務
還有臨時出線的綠世界門票要去幫買....
短短的幾個小時.....光是兩個展場來回及進出各兩次
包括找攤位的時間就耗光光了.....下雨天也是非常的不方便
有些本來有意願要買的優惠票券
去到了現場仔細的再詢問過後...發現
必須要一次購買很多張才有優惠...所以..真的還是要詢問詳細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