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想了很久
卻一直沒擁有過
今年生日因為布先生的秘密計畫下
終於我要從小DC進階到另一個階段了
而那個想了很久的禮物就是.......

Panasonic Lumix DMC-GF2
讚吧~~我挑的白色機身






布先生送我的是雙鏡組
有一個定焦鏡一個是變焦鏡





定焦鏡比較薄....已經裝在機身上了





星期五就是再等布先生下班帶我去買讓GF2住的新家
有附帶雨衣喔~~如果不小心遇到下雨應該也可以撐一陣子吧!!





原本看中意的相機包有點大
比較適合攜帶更多配備的人
後來這款是店家推薦的.....放入機身加長鏡頭剛剛好

相機比較不會在包包裡顛簸
剛好趁著這星期要來去宜蘭吃喜酒時順便可以試一試囉!!





星期五的早晨我收到了第二項生日禮物
就是....姊夫跟姊及小祐一起挑選的可愛貓包包
還附上寫了祝福留言的卡片一張~~~

小祐寫給我的生日留言最後還要我"記得回信"
只是阿姨很想跟小祐稍微研究一下
是不是能夠等聖誕節再一起回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