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一天
也是美食的一天
就不用說太多了....看照片吧

早上.....先來溫德吃個早餐
不過還真豐富.....每份早餐都可任選兩個麵包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早餐....上桌四個結實的麵包
布先生太餓了....迅速的吃到剩下一個
選完麵包...服務生會幫忙再拿去加溫成熱熱的狀態






我點的溫德早餐鍋
半熟得太陽蛋...配上煎的焦香的培根
鍋底鋪滿了馬鈴薯塊....吃起來似乎是有加了不少的起士





布魯斯點的溫德招牌早餐
有炒蛋及兩根不同口味的德式香腸
底下也是鋪了馬鈴薯塊....只是份量上沒早餐鍋多





還有兩塊附的小蛋糕
入口感覺有蜂蜜的香味.....
濕潤的口感搭配早餐附的咖啡或是紅茶都非常合適不膩口





因為我們用早餐的時間稍微晚了點
所以服務生已經在準備中午的沙拉吧...
看來菜色似乎很豐富... 顏色也搭配得很漂亮





因為預定了晚上的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趁著這一大段空檔時間
來去基隆朱添鮮魚號
買好吃的生魚片及金山的地瓜
買了四種不同魚類的生魚片
有鮭魚,海鱺,紅甘跟一種完全不知道正確名稱的生魚片





 
 
我是鮭魚熱愛者~看到這鮭魚生魚片真是讓人流口水阿!!






因為有晃去金山買了要在後院烤的小地瓜之後
時間上再走北海岸回台北就來不及用晚餐
所以我們選擇再繞回基隆走國道一號回台北
直接來去我們今天預定好的餐廳~~沾美西餐廳
一直對這間餐廳有所耳聞,只是一直沒啥動機來
這次剛好藉著結婚紀念日來品嚐一下

燈太亮.....連招牌都糊掉了





確認有訂位後
就被帶到鋼琴旁的四人桌
服務生會把桌上的蠟燭點起來....很有燭光晚餐的氣氛
點餐後送上兩杯餐前酒...甜甜的還不錯喝
如果餐前酒喝完...服務生會再幫你斟滿





可惜燭火晃動到了





接下來會送上熱熱的麵包及一小盅的奶油
兩個搭起來真得不錯吃
而且麵包也是可以續的....
不過為了不浪費胃量能好好的品嚐美食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





沙拉的部分則是以自助式的方式
因為我們到時已經有好幾桌的客人
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我就遠遠拍一張當代表吧
沙拉吧...除了有新鮮的蔬菜還有各種的醬料及配料可做搭配
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出最想吃的組合





我點的法式洋蔥湯
熱呼呼的洋蔥湯...搭配上面那一大快烤融的起士
份量不少.....花了點時間慢慢喝





布先生選擇的牛肉清湯
這道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自己混搭了一些蔬菜沙拉來吃
吃得出來.....沙拉吧的蔬果品質很不錯





沙拉吃到一半
我的主餐就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鮮鵝肝菲力......印象中是三分熟
上頭那一大塊鵝肝...煎的表皮有點焦焦的
裡面卻是鮮嫩的口感....搭配三分熟的菲力牛排
恰到好處~~~~







這是不給採訪的眀蝦搭配牛排.....五分熟
為何說他不給採訪勒....因為照出來照片沒有一張清楚的






飯後水果





甜點吧.....有好吃的芒果青
冰冰涼涼正好吃~~





各種小蛋糕來一個~~我最喜歡後面的巧克力蛋糕





紅豆麻糬抹茶捲....小小一捲剛剛好





甜甜的蛋糕..配上不加糖的熱紅茶...真是享受





因為訂位時我們有特別提到是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那時有稍微說了會送我們一個小蛋糕當做祝賀
而且會彈奏結婚進行曲~~~~~~

我聽到時有點傻眼...還提議能不彈結婚進行曲..彈點別的吧

結果....他就笑了..還問我們是結婚幾年?
說他們餐廳很常有夫妻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所以沒問題的
後來還真的有不少人是去慶祝生日的
服務生會拿著小蛋糕....
全部服務生會圍著一起唱生日歌幫你慶祝
但是當天卻只有我們一對是慶祝結婚紀念日
可惜...那時候正接受著其他人的祝福..忘了拍紀念日蛋糕

不過是拿回家才吃...做的不比外面蛋糕店差...很好吃
幫我們彈結婚進行曲的先生
我好想請他幫我彈別首喔






用完餐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
結婚滿九年了.....
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都是一直幸福恩愛的牽手走下去的
布魯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