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的光陰!!!
如果你問我 "你這些年妳得到些什麼"
我想我可以很高興的說
"朋友"~~這是我六年中最大的收穫了
剛進到這個公司時~~~什麼都不懂
還好那時候的小組長一直都很關心也很幫忙我
那時候同組的同事也是幫忙很多喔!!!
後來的每一位USB的同事們,大家是同事也是朋友..
一起打打鬧鬧,上班說笑話過日子
假日安排一起出遊.....
有很多很多地方都曾經有我們到過的足跡......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快樂...
每天上班的時間是快樂....是令人感覺時間飛逝....
只是天底下不會有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都必須面臨生涯上的規劃....
慢慢的....好同事好朋友一個個離開了!!!
日子不再是每天談笑風生中度過......
上班變成例行性公事......
甚至一大堆愛無中生有的爛人.....
不時的出一些小技倆傷害別人
我開始變的不快樂....
上班變成痛苦的事情....我也不再快樂
等待被資遣的日子是辛苦而且難熬的!!!
放假...請假...下班變成我最快樂事
每天下了班 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班  
甚至痛苦到覺得只要睡著了  
一睜開眼就又需要面對這些人,事,物.........
我就只想不停的上網打電動甚至看電視到都不知道電視在演什麼了....
精疲力竭才決定來去睡吧!!
我每天所過的生活與精神上壓力只有我老公看到
他一直告訴我.....
這樣的等待只是一種浪費生命的行為.....
只是....我依然猶豫....我該離開嗎??
畢竟也是一筆生活費阿!!!
最近.....也因為另一件事(當然不是好事)......
而這件事....讓我決定....我直接跟主管攤牌
告訴他..
我沒有動力繼續留在這個部門甚至這間公司了!!!
其實當下做的決定....你要問我難道就這麼放棄嗎??
等到過年後不是很好嗎??
但是  我真的要說 我依然不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而且我現在很快樂!!!
我不想再去擔心明天起床後要上班的問題....
我不用擔心每天工作壓力的問題
我不需要每天還要忍受
某個人的大聲嚷嚷及冷言冷語......
我只需要擔心....
我家老公及我的家人平不平安快不快樂....
我家的綠茶與貢丸吃飽了沒
就像彬彬說的信者恆信.....
相信我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相信我
不相信我的人.....我又何必在乎他們說過什麼....
我也不在乎他們任何想法
以後我要去做會讓我自己快樂的事.....祝福我吧!!!
是朋友...一輩子都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