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11月....就會明顯感覺這一個年又將結束了
五年前這個時候....也是我跟親愛的老公結婚的日子
早上跟老公閒聊時.....突然想起了.......
哇......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也13個年頭了
每次回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與樂趣
其實很多人總是會問我或是我家老公
" 你們怎麼認識的阿~~"
呵呵呵~~~說起來喔....真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13年前的我還是正在讀專三的"呆鳥"....
一向生性內向害羞的我,
一直都跟班上的同學保持著"我跟你們不熟"的距離
也不是很喜歡參與班遊或是各式各樣的聯誼....
沒辦法....太花精神又花錢....
不過那時候學術網路倒是非常盛行~~
也就是"BBS"啦
住校生會有所謂的晚自習時間.....
那時候就是跑到電腦教室玩免費電腦的好時間囉!!
這種在網路上打滾的日子也持續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在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想....說到這裡....一定會有人開口想表達疑惑吧!!!
沒關係....我還沒說完勒~~
當然....在BBS上打滾多年之後
也在各個大專院校認識不少的網路朋友
以下簡稱"網友"不是"亡友"哦~~~
就在那天一如往常接近晚自習時間...
登記前往資訊中心之後....
在一陣廝殺下...我搶到了兩台電腦.....
別問我一個人做啥要兩台....
在當時的所練就出來的深厚功力
最多能夠使用兩台電腦同時每個電腦開三個視窗跟六個人聊天,沒出過槌....
也真的是很"注死".....
那天一上線後當然要馬上把握時間跟朋友聊天阿
因為習慣只打使用者代號的前幾個字就呼叫......
那天 也就是延續我的習慣....
等我回過頭來~~發現"啊!!呼叫錯人了"
也進了聊天畫面了!!!!!
一切就是這麼的發生了.....當然囉!!
聊天而已,誰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朋友的
P.S:事後當然是要"嚴加拷問"....是不是常上BBS阿....
據我老公的回答
"那天是我第一次上你們學校....一上線就被CALL了"
哈哈哈~~~
我在想當時老公心裡應該會認為
"這人怎麼這麼猴急吧"
本來想說聊聊就好了....怎知...晚自習時間快結束...而我還忙著跟其他朋友結束聊天.....
所以請我好友代打...
幫我跟那時還只是陌生人的布魯斯說"掰掰"
結果~~~就被我同學賣了!!
以下就是當時的對話..........

我(實際是我同學打的字):你有女朋友嗎??
布魯斯:沒有!!
我(實際是我同學打的字):那我當你女朋友好嗎!!
布魯斯:好阿!!!

當我看到時.....一切都來不及解釋了
也因為如此...後來的解釋信件也開啟我跟我老公後來彼此之間信件的往來了
說實在的...我非常感激我的好友...如果不是她
我就可能會錯過跟我老公更進一步相識...相知...

而我與親愛的老公如何從相知進而相戀呢??
說實在的...這又是相當曲折的過程...真的非常曲折
不過....沒辦法與人分享...
因為這可是我跟我老公的小秘密喔!!
從我們相戀後.....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彼此確認對方就是我們想要相守一輩子....
從13年前...
一直到現在...他一直是個始終如一的好男人
對我的家人也是如此...
只要他能做的到的事...他從不會拒絕...
曾經和朋友到KTV唱歌時...唱到了江蕙的"家後"
這首歌不只令我想到了我的父母親....
也讓我害怕...
如果有一天我跟布魯斯要有人先離開....
我會有多麼的傷心
每天下班時....
總是要牽著彼此的手...慢慢的走到停車場取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也許平凡,卻是我想跟我家老公做一輩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