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令人無法置信的啦~~~~

說實在的啦~~~
最近的我真的是該多拜點神明.....
從日本回來真的是一直倒楣事不斷發生~~~~
尤其是最近.....完全是令人無法相信
一大早送布魯斯出門上班後
我就高興的準備好要來去上課的傢伙....
也查好地圖路線...該如何前往南陽街
就騎著我的小機車出發了...一路上剛開始都很順利....
只是.. 突然間...機車的方向燈會失常..有時會沒反應....
我就覺得怪怪的....前陣子剛換過電瓶...應該是方向燈壞了吧
我依然快樂的往目的地前進....
因為我不知道路..所以我選擇我最熟悉的中山北路再右轉青島X路
左轉公園路..看到襄陽街再右轉.....就是在這裡...我開始迷路了~~
我沒看到那小小的南陽街...就直接騎過去
偏偏...火車站前又一大堆的單行道....我彷彿是鬼打牆一樣
走不到我要去的地方....明明想左轉...偏偏只能右轉
問了路人....他告訴我..你往回走應該就能看到南陽街...人就走了
問題是~~~當我回頭看時..發現...那是單行道啦~~~大哥!!
後來走到了重慶南路跟漢口街時..我終於受不了決定求救了
找布魯斯??...開會中!!
只好找南極熊幫忙了~~結果 當我搞清楚該怎麼走時....機車勒
發生另一件慘事...我的小機車真的無法發動了啦~~
時間緊迫..我只好把他先停在路邊停車格...上課先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找到地點...
上了樓.....跟櫃檯小姐說要上課的事之後..
櫃檯小姐一臉茫然...還說要查一下資料
請我稍坐一下時..我就覺得不妙了~~~
果然...."小姐不好意思喔...這個課程延期兩個星期"
"沒通知到你....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多跑一趟"
我只能回答"喔...我知道了"
其實心裡完全被OOXX所填滿了......
這下真的爽呆了~~~
早上布魯斯還叫我不要騎小機車去上課..騎大台的
我偏不信...還說不會啦!!結果哩~~車掛了...車真的掛了..顧路了
課程還延期.....我還白跑一趟....真是給他....唉~~
最近更誇張...星期五我去買菜回來..
想說~啊!!我該填一下瓦斯度數表
換好衣服...拿著筆...就走出大門...然後...就很順手的把門關上
嘿嘿嘿~~~喀啦一聲..我的心又往下沉了~~~
機車勒~~我忘了帶鑰匙啦!!身無分文~~沒有手機
只有原子筆一隻....偏偏我家很偏僻...沒開鎖店~~
枯坐家門口一小時...聽著家裡的呆鳥綠茶一直大呼小叫
剛買的蚵仔跟食物還在流理台等我....
終於~~我決定求助樓下總幹事...還好..他幫我找來鎖匠開鎖
就這樣....我回到溫暖的家了~~
這星期天...因為變更客房的家具位置..順便整理了一些空箱子跟垃圾
星期一的早晨....因為怕來不及資源回收..我就獨自搬了兩趟下樓
後來布魯斯吃完早餐...就說要陪我搬....兩個人搬了一堆垃圾之後
分類完了喔...高興的上樓之後....
摸摸口袋...機車勒~我鑰匙又忘了帶.......
這時候...布魯斯說話了"剛我不是問你有沒有帶鑰匙,你不是說有!!"
我說了..."有阿,我剛真的有帶呀!!不然前幾次怎麼進去的"
他又問我.....那,鑰匙哩??
我哪知道啊~~~~
結果.....我跑去找警衛伯伯...借電話....結果沒人接
我跟布魯斯兩個就一直呆坐在家門口 
等九點半後找到鎖匠來救我們
鎖匠一來看到我就開口問我...ㄟ!!前幾天你不是才剛開過鎖嗎??
我只好傻笑說....是阿!!我又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