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布魯斯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功夫熊貓了.....
還真是幾經波折阿~~~~

其實早在剛上映的隔天6/28就要去看的
功夫熊貓1

剛首映.....人有夠多的...沒辦法在27日就看到的情況之下
我們決定要28看下午的喔
當天高興的決定先來去吃簡單點的米苔目大餐
所以從台北橋過去是最快的......
唉~~~這次發現喔!!
又是一次樂極生悲的現象發生在我身上~~~~
明明車速就不快.....明明就都穿長褲
偏偏就是會有路上來的不長眼
不好好騎車走在正途上.....而且又不看一下旁邊
直接往我們這邊卡過來....
偏偏我們剛好被卡到車頭....這下好了...雖然已經煞車沒速度了...
就還是倒了下來.....
這時候真高興平常雖然不運動..每天在家打電動
但是還是有著靈敏的反應...迅速的動作
馬上跳起來...不然...早被車子輾過去了
下橋處耶..每個人都像在趕啥一樣....瘋狂向前衝
而那兩個王八蛋情侶.....還給我跑了
真想告他們肇事逃逸....偏偏 我沒看到車牌
後來我們騎到旁邊的加油站檢查傷勢才發現~~~~
我是雙腳膝蓋擦傷...-而布魯斯完全則是膝蓋一個大洞之外
手肘也有著擦傷....唯一能想到就是趕快來去醫院
偏偏是假日..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馬偕掛急診
掛了號..布魯斯被安排躺在病床上
後來醫生先出來診視一下....判斷還需要縫合
媽呀~~~縫合...我一直認知縫合就很嚴重了
看著布魯斯躺在那....褲子破了 沾滿了他的血
我的壓力有夠大...又緊張不知傷勢到底多嚴重
等到他被推進去做縫合時....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眼淚真的難以控制....擦也擦不完的樣子
後來等他領了藥之後就載他回家.....當然看電影的事完全被忘記了
後來又經歷了一個星期的溫馨接送情後....終於星期一要拆線了
而既然拆線了..反正也請了假....那乾脆來去看功夫熊貓好了
這時候...我懷疑了..我應該在家好好休息才對的
星期天的一大早..難得走到前陽台去澆澆花之後...
我扭到脖子了啦~~~ 還不是落枕...
是真的扭到筋了啦~~~
頭不能移動..連躺著都極度不舒服....
自己沒辦法躺下,躺下了爬不起來.......
唉~~~不過...星期一我還是堅持我要去看功夫熊貓
嘿嘿嘿~~~好看喔!!
我喜歡吃桃子跟針灸那兩幕
超搞笑的啦....有笑點
重點是...布魯斯拆線了..我膝蓋也好很多了等結痂就好了
所以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們沒事了!!!
等好一點要來去拜拜了

P.S 還有插曲一件....當我們在那吃著冰淇淋等待看電影的時間時
我們有看到了星光三的..徐佳瑩跟李伯恩在逛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