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開始烘焙的第一個作品

我開始上課去了
一個因為興趣而決定要去上的課程
因為興趣....所以每次上完課
總是有著滿滿的滿足感
當然上完課後.......
我也會回家裡自己繼續烤出更多的蛋糕
當然囉.....
因為過程中我完全忘了要拍照
所以.....我只拍了剛出爐的蛋糕
及捲起來的模樣....呵呵呵


從側面看蛋糕體....有一定厚度吧.....
剛烤出來,超級香啦給我個叉子吧~~~
不好意思啦.....後面取景不漂亮......







這是蛋糕體正面照 ....發現家裡烤箱上火比較旺,有點焦焦的
下一盤我就有稍微降低上火溫度了.....





捲起來了......我討厭葡萄乾...所以我沒放
蛋糕身上有紋路喔... 呵呵 這是放在架上冷卻時印到的架印





我喜歡看到這個橫切面.....看起來就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