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小姑突然找大家一起去吃酸菜白肉鍋
就這樣.....某個假日的某個中午
我們就一起去吃鍋囉!!
聽說...這間山東餃子館很有名
想吃要記得訂位喔!!

 
ㄟ....看到這第一張圖片
別懷疑....這是2010年一月的食記
 不好意思.....我依然打混中!!


年菜的菜單看起來就很讚!!






牆上有些字畫當裝飾






菜單很簡單..就是這樣一張纸
不過....菜色真是超級豐富的





調味料都集中放在旁邊架子上
想用的人再去拿就可以了




我們總共七個人所以點了一份大的酸菜白肉鍋






一上桌....鍋子內已經擺了滿滿的料
因為之前是在左營吃過一次
印象中沒看到海鮮
不過....海鮮很新鮮...料多味美
相較之下....白肉稍嫌少了點
但是湯如果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湯喔!!






除了蚵仔,蛤蠣之外
還有個頭不小的蝦子跟螃蟹喔






除了一鍋的酸菜白肉鍋之外
既然是餃子館...當然要嚐嚐餃子囉
因為有些人不想吃所以只有20顆
幸好我眼明手快有趕快拍張照
接下來餃子就被秒殺掉了!!





素蒸餃....我沒吃





乾烹雞





生菜蝦鬆





新鮮的蝦鬆...可是小盤了點





三杯中捲....我也沒吃...我不喜歡三杯中捲





椒鹽羊小排...肉很軟嫩....好吃
不過..愛吃羊肉的人不多..所以我多吃了好幾塊





忘了這一道是什麼了!!


 



回鍋肉....夠味...老闆來碗白飯吧!!





青菜一盤....味道...普通..就是一道青菜囉!!
記得想去吃的人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吃完飯要走人時
店外還有好多人在等位子....
菜色很豐富....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吃飯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