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天晚餐是在這裡用餐的
只是.....別問我店名....因為我忘了
而且..我忘了拍招牌了
以為自己記住店名了.....沒想到
沒馬上寫下來的結果就是..只記得"XX生活!!"
本來我們決定好了....要在吃的方面省一點
畢竟出門在外..不一定要吃大餐才會好吃
很多在地的美食都很優......
可是....我只記得抄要去吃的那些店店名及推薦
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地址跟電話啦!!
還好...我們有帶筆電出門....結果..沒網路啦!!
只好找一下行前計劃表中有抄到地址的店
所以...就來到這一間餐館的......剛到時才17:30
店家剛營業...因此我們是第一組人客喔!!

從一樓上來二樓的樓梯......這間店很奇妙
感覺像是兩間房子打通....
可是勒..一樓沒通隔壁間....你必須要上到二樓
再從另一個樓梯下去另一邊的一樓
也因為這樣 ...另一邊的一樓都沒開燈
 



二樓有一個沙發區.......窩在這看書應該很不錯

 


這是我們挑的靠窗座位




在旁邊還有很多的座位
最後面有個小陽台...種很多植物





這個電話真的可以打喔....請自備零錢
 




這就是二樓有相通的地方......
而且有很多書籍雜誌可以看.....還不錯
我跟布先生各自點了豬排及糖醋黃魚




附湯......海帶結湯....溫溫的

 


這是附菜及飯.....菜色很豐富....還有炸魚塊
如果只點這一盤....200元




來個空拍圖




這是布先生的主菜~~炸豬排...好像270元吧
肉質很嫩....皮不會過硬

 



這是我的糖醋黃魚...370元
魚肉不錯吃....醬料配飯也不錯喔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咖啡
這麼冷的天氣不想喝冰的....所以點熱的
一整組美麗的咖啡杯組...很有喝咖啡的優閒感覺
而且咖啡很好喝


 

布先生點冰奶茶


餐點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很好吃....
而且炸物都是現炸....整個吃起來口感就很好
只是...價格方面
我覺得有台北市的價格耶...價位算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