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典藏蛋糕
這是我的第二張口碑券任務
話說家住台北的我們為何要千里迢迢的到台中店勒
其實.....說來很簡單...就是我睡過頭了
睡醒後熊熊給他忘了要登記的時間
就這樣台北的名額滿了.....
剛好有安排要去2009年末旅遊....會經過台中
經過我的"苦苦哀求"之下
布先生答應花點時間下台中讓我買蛋糕

這就是我的第二張口碑券啦!!



窗明几淨的店面....很容易就在文心南路上發現它
當然這要歸功於我家布先生曾經在台中混過
台中的路對他而言太熟悉了




店裡有一面牆展示著阿默很有質感的蛋糕包裝盒




這是產品的展示櫃......每一樣產品看來都樸素
但就我吃過一兩次的經驗...用料都很實在
吃起來口感都很不錯



上次買過的方形提拉米蘇
不過這次主角不是它



新產品的海報......旁邊是最近主打金磚鳳梨酥
不過....我沒試吃到.. 所以沒感想
右邊就是這次主角...瑞士巧克力蛋糕



回到我們在埔里住宿的民宿
終於要嚐嚐這款蛋糕了.....先來個蛋糕盒照
包裝精美.....很有質感



阿默的Logo



打開紙盒上蓋後
會有指示告訴你該如何美美的拿出蛋糕




順著指示打開後
就看到主角了



先來一張完整圖
可惜....民宿的燈光偏黃....
所以沒辦法拍出好看的巧克力色
蛋糕上頭灑著一層帶著微苦的巧克力粉



蛋糕很容易就能切下



蛋糕的切面......
蛋糕體有著溼潤口感不乾澀很容易入口......
只是上頭鋪的那層巧克力粉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因為當我們正在品嚐著蛋糕...還一邊聊天
不小心布先生就被巧克力粉給嗆到了



拍了蛋糕左邊....當然要拍一下右邊
濃濃的巧克力.....很濃郁的口感
如果愛吃巧克力的人....這款蛋糕真的很推薦
因為有巧克力過敏症....所以一天不能吃太多
後來這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跟著我們
一起從南投跨越合歡山到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