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公司真的是很奇怪
給員工假期...可是你如果來不及放完
那就不好意思.....直接把你的假清掉..不遞延..不折現
真的很無言~~~~

因為這個因素... 所以布先生決定在2009年末休個假
既然休假..剛好又是年底是大家準備跨年的時候...
往年都待在家裡看著整個台北市到處放煙火的景緻搭配著氣泡酒溫暖的窩在家裡倒數
所以這次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從最早的花蓮台東開始...
本來想來個五天四夜花東行
後來擔心家裡的兩個阿呆沒飯吃...
又改成三天兩夜花東行.....又覺得好像很趕..很匆忙
所以布先生提議..那就四天三夜吧!!
結果..又聽說今年的第一道曙光會出現在蘭嶼!!
布先生問我~~那你要去蘭嶼嗎!!??
開什麼玩笑....天氣這麼冷....海上風浪一定很大
去了蘭嶼等下回不來怎麼辦
因為這樣所以我思考了許久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好啦!!我承認...是我很善變)
某天.....閒著無事...正瀏覽的別人的網誌時
突然間.....我看到了武陵農場及福壽山農場
ㄟ......那時...覺得...哇!!!看來好讚的感覺喔
楓葉.....櫻花.....還有後面會出現的一張夢幻照片
後來....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武陵農場裡的武陵富野度假村很讚耶
而且有跨年的活動.....風景也很漂亮
搭配飯店的套裝方案....感覺很不錯
所以.....直接跟布先生告知ㄧ下
就訂了跨年夜的武陵富野度假村了
當然...事情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處理了
我又看到其他人去合歡山玩的照片....
在高山公路最高點"武嶺"拍的標高照
及合歡山是很容易爬的百岳之一...
還有那漂亮的雲海....看的我多想去啊
(所以說...愛亂看別人網誌就會想太多)
所以...為了讓路程比較順....又能滿足我的願望
所以.....我又告知布先生
"我訂了清境的國民賓館一晚...在12/30"
依照往例..布先生當然同意阿~~~~
所以我就很快了的安排起行程
該怎麼快速抵達清境....又能在有限的時間安排
參觀埔里的景點及參加清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
白天有活動~~晚上也有晚上的活動
30號還要留時間能去合歡山玩...最好還能夠爬山
拍一下合歡山攻頂照...下午到武陵還不能太晚
不然會有些活動沒登記到或沒參予到就可惜了!!
看到這......一定會發現
天啊!!這行程就像是在急行軍...一點都不悠閒
這時候..我就很煩惱了...怎麼好像整個行程都很趕耶
那該怎麼辦勒!!??
這時我又通知了布先生一件事了~~~
"老公....我訂了埔里民宿一晚"
看吧....這樣不是很完美....
早上可以不用一大早跟上班的人擠高速公路
可以下台中去完成我的拿蛋糕任務
去埔里....可以慢慢的逛我要去的景點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慢慢的晃到清境
剛好參加下午的動物嘉年華活動
多讚的安排阿~~~
當然....布先生還是一樣....同意我的安排囉!!
那就開始我們的四天三夜中部跨年旅遊了
(整個前言還真是久~~~太愛啼了)

在台中看到一個奇怪造型的星巴克
 




這是今年才開始通車的國道六號
從國三....直接一路開到埔里
在埔里有三個交流道可以下國道進埔里
 



國道六路旁的風景


因為今天晚上我們住宿的民宿是有附設餐廳
而今天餐廳是公休的..
所以民宿老闆問我們是否方便六點過後在Check-in
剛好我們就可以先來去逛逛埔里的景點

這是我們第一天中餐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胡國雄古早麵

 




我們點的小菜....有過貓搭美乃滋
(這道菜我點錯了...應該搭醬油的!!搭美乃滋太膩)
油豆腐一份....布先生最愛
燙魷魚一份...這份魷魚貴了點50元
還有一顆冰Q蛋
 



把冰Q蛋開腸剖肚...裡面有未凝固的蛋黃流出來
 



這是我的湯麵.....冷冷的天氣吃碗熱熱的湯麵
很溫暖喔
布先生點的是粄條...不過吃起來的口感跟以前吃過
的粄條不太一樣.....說不出來



吃完中餐....因為剛好在埔里酒廠附近
所以順路逛一下酒廠....非假日酒廠人還真多

我們沒在酒廠內買紹興香腸
出來外面另一家聽說是創始店的香腸攤買
 



我們買的是原味紹興香腸~~~一支20元
酒廠內..一支好像印象25元吧!!
貴五元....不過大小一樣
吃完香腸....稍微在酒廠閒晃一下
我們就準備來去第一個行程
金光閃閃的中台禪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