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統一集團所辦的活動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喔~~
從20號廠商那邊開始把中獎人的鮮乳陸續送出後
就一直在等待著頂級鮮乳的到來
23號的早上10點多的時候....
宅急便先生就事先打電話來通知到貨了...
領了包裹.....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

每一瓶鮮乳都包的好好的防止碰撞之外
在最上層還加了一層防止玻璃瓶破裂
整個感覺就很用心.....
 


瓶身包了一層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的藍色包膜
 



在包膜上有這項產品的詳細內容
包括產地,成分,保存方法及保存期限
 


還明確的標示有營養表
最重要的是....此項產品不適合整個放入微波
 

因為可愛的小祐人在高雄...
不然以他買鮮乳一定挑玻璃罐裝來喝的喜好
他如果看到這六罐鮮乳....他一定會非常開心
拿到鮮乳...拍完照當然要馬上開一罐來試喝一下
因為不想特別加熱..所以我先試喝冰涼口感
後來再喝加熱過的鮮乳...發現
這一款鮮乳很香純....不會因為用不同的溫度來品嘗
就口感不同....還是一樣香濃適口
而且因為是全脂的.....更是濃純香
等回高雄時...我會非常想買來讓老媽及小祐品嚐的

從瓶蓋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瓶子是五角型

 

因為這項產品不適合放入微波爐中微波
我又實在懶得在換到杯子裡
所以....就學其他人一樣....隔水加熱吧
我事先將瓶口的包膜去掉...卻沒將蓋子拿掉
就直接放在瓦斯爐上隔水加熱
在加熱的過程中...我聽到了兩聲"噗噗"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
瓶蓋沒拿掉..所以加熱後熱氣把瓶蓋往上頂的聲音
為了怕發生狀況....我就把瓶蓋拿掉後再繼續加熱

這是還沒拿掉瓶蓋時



這是拿掉瓶蓋後的照片
這兩個有啥差別勒...那就是
沒了"噗噗"聲來嚇人了
 


剛好拿到鮮乳的這個星期六...台北又開始下雨
天氣也變的較前幾天濕冷一點
正好在早上....溫兩瓶熱熱的鮮乳搭配著早餐
和親愛的布先生一起看著卡通....分享著這一份溫暖
這樣的生活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因為布先生不想入鏡....他很害羞的
所以....我們倆的早餐就代替我們入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