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5月8號....我們要去埃及了
開場一定要有的照片

我家小叔載我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在這要特別再感謝他一下...每次出國
除了要麻煩小叔載我們去搭機之外
他還負責來我家幫忙餵食照顧家裡的兩個笨小孩
餵食工作...除了要花費他的下班時間之外
還要小心不要被我家的"笨猛禽...綠茶"給咬一口
這次更辛苦...還要幫忙澆花...感恩ㄟ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從台北飛曼谷的泰國航空
中間停留一小段時間後再轉搭埃及航空前往埃及
泰國時差慢我們一小時
到埃及則是慢我們五小時

這是這次搭的機型....波音777



 


泰航的空服人員的服裝很有特色
不過每一位空服人員的服裝顏色都不一樣
不知道顏色不同有什麼樣意義


 



上飛機後....空服員會發給耳機...用袋子裝著
可惜紀念價值大於實用...因為是兩孔的



 



起飛之後等安全帶燈熄滅之後
開始發小點心囉!!



 


吃完點心 .....準備吃正餐
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泰航要選雞肉餐
所以...我跟布先生都選了相同的海南雞飯
除了麵包....前菜....正餐..甜點之外
還附了一小盒的沾醬..有點辣辣的


 



前菜.....好吃
尤其是加點沾醬....更增風味
份量不少...底下鋪了高麗菜絲
還有著兩隻小章魚...最重要的是
章魚不硬耶....對於牙齒不好的我而言
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
 






這是主餐....海南雞飯
不過吃起來好像烤雞飯喔!!
我還選了搭配的飲料番茄汁及熱茶
第一次覺得蕃茄汁很好喝....
雞肉有點過乾...不過配著飯吃.

我還是全吃光光了
 






飯後甜點.....蘋果派
沒啥特殊印象....冷冷的派
記得好像沒吃完....不合我的喜好



 



吃飽喝足之後
機艙就熄燈要讓我們休息了
不過...再來我們將由曼谷機場轉機飛往埃及
為了接下來搭埃航時的飛行時間裡能睡得著
布魯斯完全不讓我稍微昏迷一下
只好看看機上購物準備等候抵達曼谷轉機囉!!
ㄎㄎ.....這樣也能混篇文章先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