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想去埃及
應該是在國一吧...這樣會透露出我的年紀
對埃及的嚮往..是來自一部到現在還沒結局的漫畫
"尼羅河女兒"....目前更名為"王家紋章"

看著漫畫....想像著那古文明的繁華與熱鬧
凱羅爾與曼非士那穿越古今的愛情
讓人對愛情充滿著無限浪漫的幻想....愛情啊!!!
甚至跟好友約好了....如果以後我們還是單身
那我們就一起去埃及冒險吧!!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也隨著後來劇情的發展....
以前認為愛情就該像曼非士的愛情一樣
充滿了熱烈的愛讓人感覺到燃燒般的濃烈情感!
但是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喜歡曼非士與凱羅爾的愛情
卻更覺得伊茲密的為愛放手更讓人折服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改變想法及需求吧
五年前....我曾經計畫前往埃及
卻因為正值公司狀況百出而延緩計畫
五年後....原本要前往美西
感受一下...什麼是美國..什麼是絢爛的賭城夜晚
最後卻在團費高漲的不合理之下取消了行程
這時候.....布魯斯提起了埃及
在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思考之下
還透過公公的幫忙下...雖然中間歷經了
某些突發狀況....
使我面臨獨自一人前往或是取消的兩難
好在後來順利解決
卻在出發的前10天....又發生了事件二
原本報名的旅行社因為人數不夠取消出團
這件事讓我整個快爆炸了
後來換旅行社...改出團日期..又要更改請假日期
又請公公出馬幫忙詢價...變更全在一天內完成
而上述事件全在三天內發生
讓我整個心情是大起大落...
我懷疑我最近看到的白頭髮是這三天長出來的
終於....事情都處理好了
我將和我最親愛的人生伴侶布魯斯...一起實現夢想!!
在這2010年....我們將前往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