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安排這一餐飯.....讓我思考了好久
一直想找符合需求的餐廳
不能吃到飽.....年紀漸長....代謝也變慢了
吃排餐.....似乎也不太好....肉類吃多總不是好事
想來想去.....日子就在猶豫中流逝(等到了當天...還在猶豫!!
)
最後.....決定....就來去三井吧!!
(當天10點多才訂位所以根本訂不到本館及明水三井了
)
三井信義店.....是去年八月份剛開始營業的
參考了網路上的食記....發現剛開幕時有些小缺點
所以心裡稍微有點怕怕....
不過.....我們這次用餐狀況都算很滿意
三井信義店位於金融大樓內部.....誠品信義店的對面
開車可以停在金融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車子開進地下停車場後.....會有停車場管理人員來詢問你
說到這.....原本我一直瞞著布先生要吃飯的地點
我還騙他要去吃麥當勞.....
設導航時...還不敢直接設店名...改設門牌號碼
一直到開進地下停車場前他還一直以為要去吃隨意鳥地方
結果....停車場管理員問我時....我只說..我要去一樓的餐廳
管理員就脫口......."三井嗎!!??"
布先生看著我......我只能說....."對!!"
沒想到.......被管理員破功了


位在大廳警衛桌旁的三井大門.....低調到一個不行
只看到門旁有個簡單的M字
         從大門進去.....只見一個小小的通道
前方有一層的黑色布幔阻擋.....我們還在想說
"難道.....我們是從後門走進去??"
不過當我們撥開布幔...就有一位接待人員過來接待我們到座位

餐廳裡的特殊造型燈






後面是廚房
因為用餐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正在做清潔
在做清潔時廚房會拉下薄薄的簾子當區隔
廚房上面是酒櫃.......右邊有一個梯子可以上去
 





我們就是從右邊那黑黑的布幔後面進餐廳的
餐廳還有很多客人時我不敢亂拍...怕影響別人用餐
所以等其他客人都用完餐離開了....我才敢拍餐廳內部
說到這裡.....不由得想抱怨一下
上次我跟布先生去蘆洲夜市裡的某間擔仔麵吃晚餐
那時....就有一位帶著單眼相機的人客....對著餐廳拍攝
當然我可以理解.....想忠實記錄食記的想法
但是能不能不要用閃光燈啊~~~~~
你愛怎麼拍我都無所謂....但是用閃光燈一直對著店內所有人閃
就讓人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耶~~~~




 




布幔後面到大門的中間通道兩旁各一間小包廂
雖然兩間人客都走了...不過我還是膽小的只敢拍拍外面





接待人員帶我們到座位後
就有人送上菜單...及熱茶跟熱擦手巾
我跟布先生都是點套餐.....
布先生點了清風套餐(1800)..我是點午間限定的歇雲套餐(1200)
其實.....我是想單點其它菜色啦~~~~
結果被點菜的服務人員勸退...她說
"套餐的份量也不少....如果等吃完套餐再決定要不要加點"

醬油瓶子~~~~






熱茶....熱毛巾.....金筷架






紙鶴造型的金筷架.....近拍來一下


 

前面幾道菜的上菜速度有點偏快
我沙拉才吃一半....第二道菜已經上桌了
結果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把沙拉吃完
可能是因為布先生用餐速度太快了點~~~
後來我們就請服務人員上菜速度慢一點....

歇雲套餐~~~纖蔬沙拉
有半顆的水蜜桃....很甜
前面綠色的是龍鬚菜....還有小黃瓜跟山藥
底下還有不少的生菜....口感很不錯
醬料的口味也剛剛好






輕風~~~小鮑沙拉....很有口感的鮑魚肉
嘿嘿.....布先生的套餐每一道菜他都分享給我吃






輕風~~~生魚片
右邊那個用魚肉捲起來的沒吃到...因為只有一捲
左邊是鵝肝搭鮭魚卵..下面鋪的是某種海菜(強烈認為像海帶芽)





歇雲~~~生魚片
 
後面蝦頭旁的那兩片是鮪魚
鮪魚的部分就差很多了左邊那小盅是切塊狀魚肉搭鮭魚卵
(我把它拿去換鵝肝了~~)
 






有油脂的魚肉....不過吃起來油脂不太明顯





布先生分享了一片鮪魚給我
入口之後..那油脂跟口感就非常明顯的不一樣啊~~
 



 


歇雲~~~喜知次燒X浸X(X是日文....我看不懂)


 

 
 

輕風~~~鮫鰈柚子XX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那魚肉很細嫩
魚皮煎得很香....而且鰭邊的部分更好吃口感更好
不過....前面那一坨沾醬我就沒試吃了
因為......這塊魚幾乎都是我吃完的
總不好意思連配菜都順便吃光吧






在魚肉下還墊了一層龍鬚菜






歇雲~~~帆立貝梅酒XX煮
這道菜.....普通






歇雲~~~車海老XXXXXX
帆立貝一上桌...沒多久又上了這道菜
結果是.....想慢慢品嚐干貝
又怕炸明蝦冷掉.....真是讓人為難啊
左邊有兩塊像馬鈴薯的...其實是蜂蜜口味的蘋果





 

輕風~~~沙朗牛肉洋蔥XX
上面搭配的醬汁是用洋蔥下去煮的
布先生覺得醬汁太鹹....後來我有跟服務人員反應
不過...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罷了
牛肉很嫩....但是....沒有太深的印象





 

輕風~~~鮑潮煮筍掛
這道菜的鮑魚就比較大顆....口感比較軟
 




 

近拍一下鮑魚






輕風~~~握壽司(服務人員幫我們搭配的)
不過.....清單上卻寫握壽司是淺雨套餐
總共三貫....都有用火炙過






 

這貫.....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這是炙燒鮭魚腹....米飯被包裹在厚厚的魚肉裡
而且炙燒過的魚肉....完全符合我這個鮭魚控






輕風~~~魚味增汁






歇雲~~~象拔蚌吸
切的薄薄的貝肉....有著脆脆的口感...湯也很好喝





 


歇雲~~~飯後甜點
原本搭配的甜點是冰淇淋
後來我變更成柿乾.....結果
我後悔了.......
柿乾很好吃....不過...中間鑲了像金桔蜜餞
我超級討厭吃這種金桔蜜餞的啦!!







 

看到沒.....中間金黃色就是像金桔蜜餞的東西啦!!
 






水蜜桃.....櫻桃.....西瓜



 

輕風~~~飯後甜點
兩種口味的的冰淇淋....抹茶跟芝麻
布先生選擇了抹茶.....抹茶味十足的冰淇淋





 

飯後咖啡....不常喝咖啡
只覺得不錯喝.....





 

黑糖餅乾.....稍硬的口感
很香...不過不合我的胃口...因為太硬了
 




 

用來搭配的鮮奶跟糖
 




 

法國進口的蔗糖
 
吃飯可以免費停車四個小時
所以...我們還能到附近阪急去走走逛逛後才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