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段時間的食記了
雖然目前台北已經開了分店
不過....比對一下當時去高雄用餐時的菜單
發現....台北有稍微貴了一點
去的時間點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而且正下著大雨...所以用餐的人比較少一點
這次去的中正路上的分店..旁邊有個停車場
算是滿方便的...不過印象中應該不是特約
要另外付錢...不過停車費不貴...因為這是高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擺放著食材的吧台
不過我沒膽對著吧台直接拍照
所以...遠遠拍一張就好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盞燈
乾淨而且感覺很舒適用餐環境






在桌面的玻璃下就壓著菜單
組合式的握壽司都有很清楚的寫明
是使用了哪些食材






這是我們點的總匯握壽司
鮭魚及鮪魚軍艦中間的那個握壽司是椰果的喔
我覺得還滿特別....而且還不錯吃





左邊是鮪魚蔥花手捲
右邊是鮭魚卵手捲






炙牛肉握壽司
因為老媽不吃牛....所以我吃了兩個
不過.....印象比較沒有太深刻
 





鮭魚生魚片
我是鮭魚控...超級愛吃鮭魚
幕府的鮭魚生魚片....很新鮮...油花也不錯
有鮭魚油脂在嘴裡化開的口感






豆皮壽司
其實....雖然豆皮壽司是很基本款
不過...能做到真的好吃的
目前為止..似乎屈指可數
不過...這是我家布先生的最愛....我不是很愛






最後又加點了生魚片握壽司






薯泥沙拉.....不是用薯泥粉做出來的
吃得到有馬鈴薯的顆粒....本來只點了一份
後來實在不錯吃所以又追加一份
 





味增湯...雖然價格只有20元
但是用料不會很馬虎
湯裡還有不少的魚肉....好喝
其實......我們還有點了其他種類的握壽司
不過我忘了拍
像是有一道菜單上沒有的炙干貝握壽司
也是很不錯..只是價格上稍微貴一點
印象中是以一顆的單價是60元吧...有點忘了
不過真的是很鮮甜
最後....餐費多少..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是姐夫買單的.....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