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新成員!!!!


她是個小女生(粗勇的女生)
說實在的...她怎麼會來我家勒.....
這真的是要從好久之前開始說起了 !!
我還沒結婚前曾經養了兩隻小虎皮
後來搬到台北來之後,就把他留在高雄陪伴我媽媽....
他是第一代的貢丸,
由於他真的很愛吃所以真是"鳥如其名"圓滾滾
他也是一隻貼心的小朋友
我媽媽睡午覺時他總是陪伴在她旁邊一起睡
洗澡也會在旁邊陪伴她
那時候家裡還養了一隻十幾年的兔子叫"小白"...
他也會時常去院子找小白....
小白也從來不會趕他或是咬他.....
不管在哪裡只要我媽沒看到他時
呼叫他的名字...
他就會回應並會趕快跑出來讓我媽看到他....
不過也因為他實在很貼心...跟進跟出!!
一次當我媽急著要出門上學時,忘了把他關起來.....急忙著要出門之間不小心踩到他....
小小的他就這樣不在了!!!
後來我在台北重新養了另一隻鸚鵡....
他也取名叫"貢丸"
  一直想再養一隻鸚鵡陪伴我媽...要大隻ㄧ點...
要先訓練不要在地板亂走..以免再發生憾事...!!
就這樣的想法之下...."和尚"
這個品種是我們所中意的品種,聰明,可愛....
因此綠茶就這樣來了我家囉!!




這是她大約四個多月的照片 


這是又更大一些時的照片了!!















這是她過年時拍的照片.....越來越可愛了







現在的她學會了偷笑及叫貢丸的名字
(當他被我們關進籠子時就會叫貢丸,大概以為貢丸能救她吧)
偶而才會叫自己的名字...會玩搔癢遊戲(對他喊辜低)會躺在手上很久...
有時候就自己在那不知在滴咕些什麼....
當然最常就是大喊大叫
希望兩個小朋友以後能夠頭好壯壯...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