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
跟布先生約好了下班去看目前很熱門的~~海角七號
不過....要看電影之前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
之前就看過這間"亞米日記"只是一直沒特別想嘗試
不過~~晚餐時間 到處都是吃飯的人潮
所以....挑了間看起來沒這麼多人的亞米來試試囉!!
一開始就先上了盤香蒜麵包








這是我的餐點所附前菜~~烤田螺
只是吃起來還滿油的....
如果搭配麵包一起吃 感覺好一點
在上麵包之前.....有另一道開胃菜
不過....我吃完才想起忘了拍了 








奶油野菇濃湯~~~上面是我自己灑的黑胡椒
菇類滿多的....我滿喜歡的

 





凱隡沙拉~~~很單薄的感覺
他的沙拉醬是放在生菜下
所以.......要吃要稍微翻一下






 
這是布先生的沙拉~~~雞絲貝殼麵
 






台塑牛排~~~肉質吃起來不難吃
份量還好.....不過....跟餐廳菜單上的圖片有差喔!!

 






這是~~~亞米牛排
 






當我們吃完主餐時.....服務生送來了甜點
他先問我們...茶凍是哪位的??
那時我們完全沒有意會過來??!!
茶凍??!!我們沒人點茶凍阿
他也覺得怪~~後來我們直接告知他...我們點的是特製甜點及紫米紅豆
他就看了一下之後....沒說什麼
直接把茶凍放在布先生面前...
把紫米紅豆放我面前
突然覺得~~是發生啥事??
特製甜點就是茶凍??真的滿特別....不知是否有啥特殊做法
不然怎會稱之為特製勒
特製甜點~~茶凍









這是我點的~~紅豆紫米
整個餐點還有飲料
現打蔬果汁還喝的到渣渣~~~
不過.....我應該是沒特別的意願再去吃第二次
因為坐位有點太擠了~~跟隔壁桌有點接近
用餐的過程中...隔壁桌人客一直看我們的餐點
讓人有點不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