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早上
不知道看著哪一台電視台正播放著美食餐廳
突然~~布先生問了我
疑??這間我們怎麼沒去過
所以~~~
我們決定中午就來去吃原燒
一大早上就出門...
因為最近我開始熱愛一款馬利賽車的扭蛋.
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
布先生說要帶我去台北地下街尋寶
可惜逛了一大圈後.....還是沒找到
看來只有改天再去西門町找找囉!!
中午我們差不多快12點時到達原燒
本以為這麼早到...應該沒啥人的
結果....店裡人還真是有夠多.....
看來很多人都是早午餐一起吃喔!
點完餐後....送上了沾醬
不過... 沒馬上寫食記... 所以有點小忘記
印象中
左邊檸檬汁中間味增吧??右邊是淡味醬油??
開胃菜.....依照慣例
完全忘了拍
我幫布先生點了生春捲沙拉,我則點了梅醋蜜番茄
因為我超級愛吃番茄的....不過
可惜味道不是我愛的....
還有湯品.....我想大蒜蛤蠣湯應該沒啥好拍的
所以只拍了我的囉~~~
元氣牛犇湯







還有兩杯飲品
左邊葡萄柚蘆薈冰沙     右邊檸檬蘆薈冰沙
因為我不喜歡吃蘆薈... 所以我是要求檸檬別加蘆薈
結果~~偏偏布先生不喜歡喝葡萄柚
所以我還是有吃到蘆薈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其實是兩份套餐的肉放同一盤
左邊是牛肉拼盤~~右邊是豬肉拼盤







骰子牛肉...肉不多..洋蔥倒是挺多的


 




兩個套餐...一個點骰子牛肉,另一個點無骨雞腿
菜單上還有另一種....不過一聽是魷魚
我就完全沒想點的慾望了




 

肉盤一上來...服務生有敎我們如何烤出美味的肉
維持著王品系列餐廳一貫的服務品質
 




兩份套餐
所以各點了一份石鍋拌飯及石燒鮮蔬
石鍋拌飯~~我不是很喜歡








石燒鮮蔬
服務生很可愛喔....她看我要拍照... 還端靠近我這邊
讓我能拍個照... 只是我手晃了


 





 
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有桂花味
上面的湯圓QQ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