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酪梨~~~我來啦!!!

其實還沒出嫁前....我們就算是滿少回老家了
附近親戚與我們這一代完全不熟識....只認識我阿嬤
對我老媽的印象也是很薄弱的....
每次總是要將我老爸的名字報出來..
後來老媽在老家種兩棵酪梨樹....
因為時間一直都喬不好
所以也都沒回去收成.....這次剛好端午節放假
當然怎麼能放過勒
一大家子要出門總是會耗一些時間的啦!!!


看過來看過來....讚吧!!結實纍纍的酪梨樹喔






祐祐可是使盡力氣要把酪梨拔下來






加油啊!!!還有很多可以拔喔......






這是我姐啦.....






連姐夫都爬到樹上了...可以拔到更大顆的酪梨喔



我們是努力拔,努力裝袋,努力的裝滿整個後車箱喔
等到酪梨熟了之後,就有好喝的酪梨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