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幾個月前
三五好友就聚在一起吃了飯聊了天喝了咖啡
也一直續攤到晚上九點半
但就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是非
所以....又和大家約好了
12/25的中午來我家聚聚
這次很感恩各位好友來當白老鼠
讓我試驗新菜色.....真是不好意思
布先生是個稱職的好幫手
貢丸跟綠茶也一肩擔負起娛樂大家的公關工作
只是貢丸年紀比較大...所以只負責供人取景
綠茶比較愛跟人玩,負責發生聲音吸引大家注意


這是貢丸的大房間!!



 



正對相機充滿好奇的臉





這傢伙的臉真的是充滿喜感~~~





就在大家分散注意力的同時
菜也都準備.....大家準備上桌當試驗員了
泰式海鮮沙律






清蒸檸檬魚




椰汁綠咖哩雞....味道我覺得還是太重了點






配上貴雅帶來的好喝紅酒跟白酒
好喝....而且酒精濃度不高





吃完飯我們就轉戰客廳聊天
聊天...怎能沒有好吃的甜點跟水果來助消化
檸香蛋糕....很鬆軟...帶有檸檬的香氣





購自Costco的石安牧場綜合蛋捲





抹茶口味cheese條






被拍的超漂亮的水果




擺滿桌的飯後甜點




當然我們吃完飯後除了繼續聊天
也要綠茶表演一下才藝

只要對綠茶說..."骨低"...就是搔癢
她就會把她的翅膀打開讓你搔癢
而且可以換邊喔...也可以兩邊一起搔癢





表演完了才藝
(其實她最大才藝是一直叫貢丸名字..本來是小小聲的"貢丸,貢丸"的叫.不過因為貢丸從來不理會她
所以叫到最後.....
綠茶會很大聲的吼出"貢丸"......
其他綠茶會的詞有..."好棒""乖乖喔""壞壞"
"123上來"(這是我叫她上手時會跟她說的..她也學了)
其實她會說的詞滿多的...一時想不起來了
不過...最經典的是
她會學貢丸吹口哨的聲音...不過...稍微可以分辨出來
畢竟貢丸的口哨聲好聽多了...綠茶是破鑼嗓子
曾經有一次
那時...我正好在打電動...就聽到綠茶在吹口哨
因為有點大聲...滿吵的
所以....我就從房間走出來....大力拍著沙發椅背說
"是誰...這麼吵....一點都不乖"
這時...綠茶馬上接話...
"貢丸...壞壞喔"
"貢丸...要乖乖喔"........
最近如果一直欺負她....剛開始她會忍耐
忍到最後綠茶會直接告訴你"不可以喔"
因為..她每次要做壞事的時候
我都會跟她說"不可以喔"......
離題好遠喔~~~~跳回來吧!!


表演完後在吃腳嗎???!!!






不是啦!!是在吃蘋果啦

 





綠茶可是會用腳拿東西吃的喔....可愛吧






最後來張合照吧!!
不過...因為士軒家後續有續攤行程
所以沒有留下來參與
那危險又刺激的超級瑪莉活動了!!
一整個情緒激動及尖叫聲不斷
最後口渴到...把子豪帶來的酒也開來喝了!!
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也期待下次的聚會!!




P.S所有照片由以下各位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